金明洙當初是你說分手的,你為什麼又要闖入我的世界

不過既然你回來了,我一定要再好好愛你一次

不讓你逃離我身邊

­­­-李成烈

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像認識你

我們認識嗎?

-金明洙

 

"你知道我們班今天會有轉學生來嗎"女A說

"知道阿!!!聽說他很帥耶!!!可惜是一位面癱"女B說

"是嗎??? 欸不說了老師來了"女A說

"喔!好!"女B說

老師走了進來

"大家坐好,今天有新同學轉來我們班,新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!!!"

"我叫金明洙"

"大家要跟新同學好好相處喔!!! 那新同學坐班長成烈旁邊吧"

某金走到了某烈旁邊,卻看到某烈一直看著他,某金卻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那麼點似曾相似的感覺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下課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課了,大家雖然想跟新同學打交道,但是,金明洙一下課就跑到學校頂樓,同學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

而李成烈則是趴在桌上,想著

{金明洙你為什麼又回來了,當初是你說分手的,為什麼又回來了,你可以不要在闖入我的世界了嗎??? 不過既然你回來了,我一定要再好好的愛你一次,不讓你逃離我身邊}

金明洙則在頂樓,想著

{為什麼那個班長我好像感覺有看過他,可是我全世界認識的人也就只有金聖圭和南優鉉了,為什麼我對他會有種熟悉的感覺,等等下課去問聖圭哥好了!!!}

=============我是上課睡覺,下課撒尿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-中午- -學校的某一小角落-

"哥~"

"怎麼了??明酥  在學校有遇到甚麼問題嗎???  "

"不是!!!哥 你認識李成烈嗎???"

"認識 怎麼了???"他該不會想起來了吧!!!

"我今天剛轉到班上,老師叫我坐他旁邊,可是他都一直看著我,還有我覺得他好像有似曾相似的感覺"

"你想太多了,他一定是覺得你長的很帥.很可愛"不能讓他想起來,當初就是他讓我們明酥發生那種事的

"呀!!!哥 可愛是在形容女生的,我可是男的耶"

 "好啦!!!優鉉來了,我們吃飯吧!!!"

"圭哥~ 明酥你怎麼又炸毛了"

"還不都金聖圭"

"呀!!!金明洙你以為你說那麼小聲我聽不到嗎??? 我是哥,要用敬語"

"嗚...優鉉哥,圭哥都欺負我"

"好好好!!!  圭哥幹嘛這樣呢???我這樣叫你都不會罵我,為什麼要罵明酥呢???"

"呀!!!南優鉉..."

"幹嘛???今天還要再一次嗎???"

"呀!!!我才不要,都快累死我了,吃飯啦 哼!!!"這哥又傲嬌了...

"好啦!!!明酥吃飯吧!!!"

"好喔!!!優鉉哥"

他們都不知道,他們在聊天的時候,有一個黑影一直注視著他們

-TBC-

14239717538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