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洙 你不記得我了嗎?

我是烈呀

-李成烈

你到底是誰

-金明洙

 

 

 

放學了,因為金聖圭和南優鉉恩愛去了,金明洙又不想被他們閃瞎,只好自己走回家

但他卻不知道有一個人一直跟著他

直到他走到家門前,才意識到有人跟著他

金明洙一開啟他家大門,就趕緊衝進去,可惜,那人的速度之快,在金明洙開門進去的瞬間,就進去了

"你...你是誰"

"我是你同桌,李成烈"

"你...你...為什麼要來我家"

"金明洙,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?"

"阿~我不知道,我的頭好痛"

"ㄟ 你怎麼了呀"

"啊斯  我的頭好痛,我的藥"

"你的藥在哪,我幫你拿"

"在我書包,快點,我的頭好痛"

"我找到了,快點吃吧"

金明洙吃了藥之後就睡著了,於是,李成烈就把他抱到他的房間裡讓他睡覺

{金明洙這10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會這樣,就連我你也不記得了}李成烈坐在床邊思考著

這時,李成烈聽到了門把轉動的聲音,於是就走出明洙的房間看是誰,結果就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

"鉉這裡怎麼多一雙鞋"

"對耶!這誰的啊?圭"

"我不知道!  阿!明洙在哪裡"

"阿對齁  明洙咧?他應該回來了才對"

"快點,我們去找明洙"

"不用找了,明洙在房間"

"李成烈,你怎麼進來我們家的,還有為什麼明洙在房間,你幹了什麼好事"

"我不需要跟你一一稟報吧!金 聖 圭"

"你!!!"

"不過,我有事要問你,為什麼明洙會有頭痛的症狀,他之前明明就不會這樣"

"我為什麼要回答你阿! 李 成 烈"

"哼!你不告訴我我就把金明洙帶走"

"你敢"

"我有什麼不敢的"

"可惡!"

"所以你到底說不說"

"好!我說可以了吧"

"好"

-TBC-

img-d0c9b73b3908d915fa44f6607d8aa16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