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李成烈早早就起床了,臉上沒有了平時的厭倦感,而是多了一分喜悅的感覺(?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對李成烈來說非常的特別。
當李成烈到學校的時候,他已經看到他隔壁的座位堆滿了一堆禮物,原來今天是他最親愛的明酥生日,只不過這對李成烈來講這還不是最特別的地方。上課鐘響前金明洙才急急忙忙的進教室。
“呼~幸好沒有遲到”
“金明洙同學到了就趕快坐下吧,下次要早點起床”
“內~老師”
“欸 明洙你今天怎麼那麼晚來學校?”
“呃 你是李成烈對吧?”
“嗯 我是李成烈”
“哦~那個我不小心睡過頭了”
“哦~那個你今天放學有空嗎?”
“你要幹嘛?”
“我有事要跟你說”
“嗯這樣啊,我放學有空”
“那我們約在學校天台可以嗎?”
“嗯 可以啊”
==============可恨的課程結束了=============
“欸 金明洙你先上去等我,我去拿個東西”
“喔 好”
金明洙走後李成烈從他的書包裡拿出一條上面有無限符號的項鍊
“酥酥,你忘了我沒關係,我會在讓你想起來的”李成烈看著項鍊說著
==============Go天台==============
“明洙,等很久了吧!不好意思哦”
“啊!不會 你要跟我說什麼?”
“明洙,你可以先把眼睛閉起來嗎?”
“哦好”
金明洙閉上眼睛想著「李成烈你要幹什麼,該不會要強吻我吧」突然之間,金明洙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上好像多了一條東西
“明洙,你可以睜開眼睛了”
“李成烈,你這是…”金明洙看著他自己脖子上的項鍊說著
“明洙呀,我喜歡你”
“李成烈,你…”
“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我,我知道你現在可能無法接受,不過,我是真的喜歡你”李成烈說完就離開天台了,也因此沒有看到金明洙留下來的眼淚
“李成烈,你知不知道這十年來,我很累,你知不知道我還喜歡你,喜歡到快瘋掉了”
如果李成烈沒有走遠,說不定就能聽到金明洙說的這些話.看到金明洙的眼淚
==============時間分割線=============
“哥,我回來了”
“明洙啊,你回來啦,今天優鉉哥做了你愛吃的糖醋排骨。明洙,你怎麼了?眼睛怎麼這麼腫”
“哥,我沒事,今天我不吃飯了”
“欸,酥酥呀!”
金明洙沒有理會金聖圭的呼喊,就走到自己的房間,將門關上反鎖
“優鉉啊 你猜酥酥怎麼了”
“圭哥 我在想會不會是李成烈跟明洙告白了”
“你怎麼會這麼想”
“我剛才看到明洙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鍊,那條項鍊是明洙在十年前給李成烈的,沒想到李成烈竟然還留著,還以為他把它給搞丟了”
“嗯 我也看到了 不過酥酥怎麼會哭成這樣”
“我也不知道”
“優鉉你先吃飯吧 我先去看看明洙”
“嗯 圭哥”
‘叩叩叩’
“明洙 我進去嘍”
金明洙一看到自己的哥哥進來自己的房間,就哭的更厲害了
“哥 嗚哇…”
“酥酥 怎麼了? 哭成這樣”
“哥 李成烈他今天跟我告白了”
“我知道”
“哥 李成烈他在十年前那樣對我,為什麼現在還要跟我告白”
“酥酥 其實李成烈那天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,那天是那個女的喝醉酒跑上去親李成烈,不過成烈他很快就推開她了,只不過你沒看到”
“可是他為什麼那天跑去酒吧”
“他…”
“哥 為什麼 告訴我好不好”
“呃…酥酥呀! 其實那個時候成烈已經知道他得了癌症,他的醫生告訴他說他要去美國治療,只不過成烈他怕自己沒有治療成功,所以才跑去酒吧喝酒”
“他為什麼不跟我講”
“成烈他可能怕你傷心難過吧”
“哥 我知道了 可以先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?”
“嗯”

李成烈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只會讓我更加難過,既然這樣,那我就來陪你玩一場遊戲吧!

-TBC-

img-7ce4f8f23c974cb570557fbf58ed2fd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